close

 都快忘了當初年少輕狂
目中無人的、欠揍模樣
它在我記憶的某刻是那樣的黯淡,發不出光華
曾答應自己,無論如何都要高傲的活著
可當現實狠狠逼退我那最後一道防線
我才突然明白,我是輸的如此體不完膚無法抗爭


請記得、我也有過單純時候
會期待所謂公平
會癡人說夢般的畫著夢
當渾濁的社會將我徹底清洗
才明白,這社會沒有公平、沒有童話


夜靜的嚇人
漆黑一片看不到半點光彩
風肆意打在身上
總想把我最後一絲驕傲吹到
這一刻、它不想,也不該


我何必苦苦囚禁在你們所說的公平
把我的驕傲拆了摔了扔了撒了換取所謂的對等
人生苦短幾十年
我何必在如此問題跌倒不起
我要把我的驕傲,找回來


如果,有天抗不住了
不怪你、現實逼的
如果,有天淚下來了
不怪你、眼眸粘的
如果,有天心太累了
不怪你、社會練的
如果,現在你還活著
那就精彩的活著、高傲的活著

其他相關鏈接:

LV LV官網 LV包包

GUCCI GUCCI官網 GUCCI臺灣

CHANEL 香奈儿 CHANEL官網

HERMES 愛馬仕 HERMES官網

PRADA prada的惡魔 PRADA官網

Panerai沛納海

IWC萬國

PIAGET 伯爵

OMEGA歐米茄

Cartier 卡地亞

ROLEX勞力士 手錶 鐘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52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