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值得珍惜的一句話:“我愛你。”

  當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收獲了另一個人的愛情。“普天之下,還有比被人愛更甜蜜更陶醉更快樂更幸福的事情嗎?”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找到了理想的愛侶。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尋尋覓覓,終於有一天,你眼前一亮:“就是她(他)!”有了愛,便不再孤獨;有了愛,便不再迷茫;有了愛,便不再漂泊;有了愛,便不再輕松。愛是一種選擇,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動力,一種責任。


  2、最值得寬慰的一句話:“我就來。”

  每個人都有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經過一周疲憊的工作,當你想享受一個輕松的周末時,突然發現家裏的水管壞了。你給管道工打電話,當他說“我就來”時,你會感到極大的輕松。當你駕車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車子突然熄火,後面的汽車又排成長龍,並拼命地鳴笛催促。這時你心急火燎地給一個朋友打電話,當他說“我就來”時,你的心裏就像一塊石頭落了地。


  3、最讓人增長信心的一句話:“我相信你行。”

  有一位優秀教師告訴我,她教育學生的一個訣竅,就是經常找學生們單獨談心。而且無論是學習成績好與不好的學生,都對他們說:“我相信你行。”因此,她所教過的學生,幾乎個個都充滿著自信。“行”的更“行”了,“不行”的也“行”了。由此我想起孫中山的一句話:“心信其可行,則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功之日;心信其不可行,則反掌折枝之易,亦無收效之期。”不僅學生們如此,大人們也是如此。當一個人遇到困難、出現過錯或猶豫不決的時候,如果他的領導或他的朋友說一句“我相信你”、“我覺得你行”,那麽他就很快會鼓足勇氣。


  4、最讓人能擺脫風言風語的一句話:“走你的路,讓別人去說罷!”

  我的父親曾經對我說:“如果你想得到別人得不到的東西,你就得付出別人付不出的東西。如果別人休息你也休息,別人幹活你也幹活,別人怎麽生活你也怎麽生活,那麽就只能別人得到什麽,你也得到什麽。”的確,生活中的成功者,總是看得比別人遠,想得比別人深,做得比別人多。但往往也與風言風語、冷言冷語甚至流言蜚語相伴著。所以,每當聽到不同的聲音時,既要檢點自己的言行,更要堅定自己的決心,“讓人們去說罷!”如魯迅所言:“冷笑家的贊成,總是在改革取得成功之後。”


  5、最難以啟齒而又最能化解矛盾的一句話:“也許你是對的。”

  這話猶如叫一個人在激戰中放下武器,在爭執中承認錯誤,是很傷面子的事情。但在很多情況下,說出這句話,就會使燃燒的怒火熄滅,使咆哮的頭腦冷靜,使揮起的拳頭放下,使分歧的意見趨同。不僅會避免很多的傷害和損失,而且能維護整體的團結和穩定。這句話在家庭糾紛中尤為重要。當夫妻間因為一點小事爭吵不休的時候,如果有一方首先說出這句話,那麽很多矛盾就會到此為止了。其實,彼此既然相愛,既然已經共同生活,有什麽原則問題非要爭個你死我活?說一句“也許你是對的”,絲毫不會失去什麽。

其他相關鏈接:

LV LV官網 LV包包

GUCCI GUCCI官網 GUCCI臺灣

CHANEL 香奈儿 CHANEL官網

HERMES 愛馬仕 HERMES官網

PRADA prada的惡魔 PRADA官網

Panerai沛納海

IWC萬國

PIAGET 伯爵

OMEGA歐米茄

Cartier 卡地亞

ROLEX勞力士 手錶 鐘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52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